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w88体育_官网网站文艺

蓝星石

2016-06-16 22:0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16日的午后郑州新郑航空港区的气温飙升到35°,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让人有些焦躁。恰逢此时收到了一份快递,好奇的看了快递单上的寄件人,爱人那熟悉的名字跃入眼帘,一股甜情蜜意袭遍全身。

我打开包裹将牛肉干、奶茶、三七花、巧克力等食品摆了满满一桌,自己就忍不住开心笑起来。曾几何时爱人变得如此的细心?或许距离平添彼此牵挂也增进了相互间关爱之情。这些食品下面还有单独的一个包裹,当我揭开密密实实的白色塑膜,一块美丽的蓝星石露出来。这么精巧的奇石并不多见,看了第一眼就莫名的喜欢上了它。太恒为蓝星石配了一个深褐色的座架,一块有着深蓝色和黄褐色精美纹路的小石头圆润有亮泽。我把它放在办公桌正前方默默端详,静静欣赏它的灵秀与奇特。

夜深人静时候远在内蒙古集通w88体育_官网网站的太恒打来电话跟我说:听当地蒙民说三七花强体健脾可当茶饮,所以就寄来一袋;牛肉干和奶茶也是按照我喜欢的口味选购;前几天他去巴林左旗集市一家奇石店里,在五颜六色光怪陆离石头里面,一眼就看到了这块蓝星石。他之所以把蓝星石当作礼物送给我,是希望我在繁忙工作中能够观石励志有所作为。

自此观赏这块蓝星石便有了另一层的深蕴,我抚摸它圆润的轮廓,那是经过打磨后才有的光滑;我细看它的纹路,那是经过风霜雪雨才有的痕迹。它也曾经深埋于砾石尘埃中,经过若干年的风化洗礼才拥有了这身独特深蓝底色。它无惧尘世变幻傲然立世的姿态和甘于平凡默默无闻的秉性都是值得我学习的可贵之处。

上一篇:安全在路上
下一篇:舞动的夕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w88体育_官网网站资讯

w88体育_官网网站风景